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材纺学院承办2018浙江省兔绒(毛)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

2018-09-17 10:50:00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4日,由我校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承办的浙江省兔绒(毛)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在嘉兴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兔绒(毛)纺行业人士150余人齐聚禾城,共话兔绒(毛)产业链发展。
  严从荃对参加论坛的来宾与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材纺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论坛是国内兔绒(毛)纺行业的一次盛会,嘉兴学院作为一所以“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为办学定位的大学,将充分利用好此次盛会,了解行业最新动态,汲取最新理论知识并努力运用于育人实践,为兔绒(毛)纺行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他希望,与会专家学者与材纺学院教师利用本次盛会,分享前沿科技,交流实践经验,共同推动浙江省乃至全国兔绒(毛)纺行业未来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实地走访了由材纺学院主办的2018中国(嘉兴)国际纺织品面辅料、纱线暨制衣设备博览会;与学院就产教融合、行(企)业服务等项目进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多年来,材纺学院始终把“满足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作为办学方向,形成了区域和行业指向明显的需求驱动型学科专业发展模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不仅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专业基础好、实践能力强的纺织人才,而且为地方纺织企业、新材料企业等提供了技术支撑和服务,为嘉兴乃至浙江地区现代新材料产业与纺织服装时尚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浙江省兔绒(毛)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和2018中国(嘉兴)国际纺织品面辅料、纱线暨制衣设备博览会的举办是学院深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纺织产业转型升级的又一有力举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