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SCI期刊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2018-04-19 16:23:57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5级学生徐晓斌以第一作者署名,在工程领域SCI二区国际期刊《Materials Letters》(材料快报)发表了题为《A simple technique to prevent electromigration damage in printed Ag thin wires》的研究论文。指导老师为鹿业波博士。
  徐晓斌所在课题组利用电流体动力学(EHD)打印技术制备试样,通过Spin coating(旋涂法)添加保护膜,成功抑制了通电过程中的失效现象,延长了柔性电子器件中银导线使用寿命,并分析了保护机理,此技术可应用于柔性电子可靠性领域。
  一直以来,机电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通过课外科研课题、学科竞赛等形式,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和科研热情,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经过努力,近年来,学院学生在论文和专利的数量和质量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