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由我校参与协办的全国水泥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在嘉兴召开

2017-11-21 09:55:45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9日,全国水泥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在嘉兴召开,来自全国16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代表我校致欢迎词。
  开幕式上,国家工信部科技司司长盛喜军、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二处处长潘北辰、原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徐永模、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标准质量部主任周丽玮等领导分别作了发言和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由我校和嘉兴欣创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嘉善金属制品厂等单位共同协办。科技处、建工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