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南湖学术论坛

2017-11-02 16:59:24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日,由我校主办、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2017南湖学术论坛在嘉兴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生物无机化学研究前沿和发展战略”。校长盛颂恩在开幕式上致辞,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以及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等高校和研究所的50余位生物无机化学领域专家、学者出席了论坛。我校部分教师、学生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生物无机化学前沿和未来发展战略进行研讨,共举办了20余场学术报告,内容丰富,讨论热烈,充分展示了目前国内生物无机化学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提出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展望了未来生物无机化学学科的发展方向。
  嘉兴市科学与技术协会、嘉兴市化学化工学会和嘉兴学院侨(留)联等校内外单位对论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协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