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复旦大学谭相石教授应邀到南湖学院作学术报告

2017-10-27 14:40:58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6日晚,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博士生导师、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客座教授谭相石应邀来南湖学院作学术交流,并为师生作题为“免疫抗肿瘤创新药及其药理分子机制研究”的学术报告。南湖学院化纺系相关专业15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报告会由化纺系主任赵惠明主持。
  谭相石从科学背景、工作基础、项目主要目标和内容、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对其“免疫抗肿瘤创新药及其药理分子机制研究”研究项目进行了专题介绍。报告结束后,谭相石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本次报告会不仅拓宽了师生的学术视野,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也对教师开展科研工作起到了激励引导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