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武汉商学院校长彭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12 17:31:4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研究生处 点击: 字号:TT

  5月11日,武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彭瑜,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佳霓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副校长陈荣达出席座谈会。

  彭瑜对嘉兴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对于未来武汉商学院的发展特别是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具有启示意义。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刘佳霓介绍了武汉商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
  胡俊云对彭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嘉兴学院是办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省属高校,学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深化改革、实干争先,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迅速,办学育人取得一定成绩。他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前,彭瑜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嘉化能源未来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等。
  武汉商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旅游管理学院、经济学院、食品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负责人,我校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计划财务处、商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