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嘉兴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申峰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23-03-20 21:21:3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8日,嘉兴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申峰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座谈会。

  胡俊云对王申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百年商科渊源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全面服务国家战略实施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已成为一所红船精神育人特色鲜明、应用型办学优势突出的综合性高校,商学院也典型体现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此次与嘉兴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携手开展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开创联合培养会计硕士研究生的新局面。
  王申峰对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她指出,会计行业和财会人才在提升政府财政履职能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她希望,市财政局与嘉兴学院不断深化在党的建设、财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通过注协、会协等行业协会和非公平台培养扎根嘉兴、服务地方的应用型财会人才,并进一步提升会计从业人员中的高阶人才、精英人才的综合素质,共同助推财会行业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申峰、胡俊云共同为嘉兴学院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商学院负责人与市财政局会计管理处负责人就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署合作协议书。
  王申峰一行还参观了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走访了会计行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