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获评2022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

2022-11-17 08:36:09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14日,2022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选树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虞岚获评2022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
  虞岚自2001年担任辅导员至今,连续21年奋斗在思想政治工作第一线,始终以饱满热情投入工作。她连续组织19届文法学院话剧汇演,打造了以原创红色话剧《初心》《赤色雪婴》《白衣如甲》为代表的系列校园话剧精品;她以“3+1+N”为抓手,探索构建“三结合”工作模式,打造了获评浙江省平安志愿者杰出团队等荣誉的“律政先锋”文化品牌;她坚持让更多学生拥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带领学生取得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培养的学生中涌现出浙江省十佳大学生等一批先进典型;她曾获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提名奖、浙江省优秀辅导员、浙江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多项。
  本次选树活动由省教育厅、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研究分会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先进榜样。活动共评选出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20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