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一行赴直属附属医院慰问临床教师

2022-09-08 15:32:55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9月7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带队赴直属附属医院慰问临床教师,并就医院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调研。

  卢新波代表学校向15年以上教龄的临床教师代表赠送鲜花和证书,并向全体临床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卢新波指出,附属医院是学校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重要力量。近年来,直属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团结医院职工勤勉工作,医院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在新一轮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进入前100位,并为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全力支持直属附属医院发展,充分发挥直属附属医院作用,全力打造浙北地区医学人才培养高地,着力建设百姓放心、政府满意的高品质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
  直属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钱钢代表医院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医院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在学校实施“1358”战略部署和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中,直属附属医院将尽最大努力、脚踏实地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副院长周清河汇报了医院近期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单位)有关人员,直属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