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全面开启战略合作!我校与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签署框架协议

2022-06-29 21:43:3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9日下午,嘉兴学院与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静,党委委员、副局长钱永忠,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春燕,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书记吴云达出席仪式。

  卢新波对文化广电旅游局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战略目标和发展规划。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构建长期稳定有效的协同机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在助力“两个率先”,服务“两个先行”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周静介绍了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校地双方前期合作推进情况。她表示,校地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开启全面合作,对于推动嘉兴文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双方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推进双方协同共进、高质量发展,为嘉兴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作出积极贡献。

  吴云达和钱永忠代表双方签署《嘉兴学院—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嘉兴学院公共文化服务创新研究中心、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设,共同开展公共文化服务、红色文化旅游、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等相关调查研究,共同致力于文化旅游产业宣传与产品开发等。

  签约仪式上,还举行了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化系统咨询专家、嘉兴学院兼职教师聘任仪式。
  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处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