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敏来校访问

2022-06-29 21:43:21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6月29日下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敏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出席座谈会。

  卢新波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及嘉兴市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战略目标和发展规划。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银合作,拓展合作广度、挖掘合作深度,精准对接、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在服务浙江“两个先行”、助力嘉兴“两个率先”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吴敏介绍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一直高度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在智慧校园建设、全方位金融服务等方面和嘉兴学院保持着良好的伙伴关系,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银校双方在产教融合新模式探索、现代高素质金融人才培养、共同富裕理论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服务浙江“两个先行”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校园金融、数字化校园、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嘉兴市分行有关人员和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