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2022-06-24 17:21: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6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2022年上半年政治生态自查研判情况、省委巡视发现问题第二季度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近期需要关注的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一岗双责”要求,报告了分管工作领域与联系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应防范和整改措施。
  卢新波就学校下一阶段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他强调,要坚持抓好政治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为助力浙江省“两个先行”、服务嘉兴市“两个率先”贡献智慧和力量,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中央和省委有部署、学校见行动”。要持续抓好巡视整改,不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力推进巡视整改任务清仓见底,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从严抓好安全稳定,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把安全稳定工作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焦意识形态工作、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强化风险防范化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要着力抓好正风肃纪,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深化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对标清廉示范校的建设要求,加强各条线业务指导督查督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面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为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