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浙江省医学电子与数字健康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2022-03-23 16:42:19 通讯员:研究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我校浙江省医学电子与数字健康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1次会议。浙江省科技厅调研员周锦红,嘉兴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华锋,我校校长、实验室主任陆军院士在线出席会议。副校长陈荣达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陈荣达宣读聘任文件,聘任于全院士等11位专家为“浙江省医学电子与数字健康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于全院士担任主任委员,戴琼海院士、张平院士、张宏科院士、王阶主任医师、陆军院士担任副主任委员。
  委员会专家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关于实验室建设规划及2022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专家对实验室发展定位给予肯定,一致认为实验室以浙江省建设“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三大世界科创高地战略为导向,成体系解决生命健康领域的全时空感知、网络化协同、智能化管控等科学问题,发展前景广阔,符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对于浙江省、嘉兴市科技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陆军在讲话中对学术委员会专家对实验室发展提供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电子信息与生命健康交叉研究是大势所趋,重点实验室建设既要有顶层设计,也要脚踏实地、筑牢根基,在特色化上发力,努力建设成为一流的医学电子与数字健康科创平台。
  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浙江省科技厅、嘉兴市科技局、嘉兴学院、嘉兴学院附属医院等单位的领导与专家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