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院士来校访问

2021-10-13 08:15:12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0月13日,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一行来校访问。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卫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根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来访。学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会议。

  卢新波对吴伟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红船精神育人、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吴伟仁院士对学校相关学科领域的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助力学校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

  吴伟仁对学校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高校的学科专业设置要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人才培养要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嘉兴学院要对标一流,抢抓机遇,聚焦内涵式发展,大力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事业发展新突破。

  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社会合作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