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30 16:08:39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明确指出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学校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学校落实落地。一要将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结合省委学习要求,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形式学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二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管人才原则,全面梳理学校人才队伍现状,深入总结人才引育政策,汇聚广大师生员工智慧,大力推进人才工作机制改革创新,不断激发人才发展活力,为学校“1358”发展战略实施、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提供决定性的人才保障。三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贺信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学校正在开展的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优化内部治理体系、深化教育评价综合改革结合起来,全方位高起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