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在2020年度全国经管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统计数据综合排名中列全国第1名

2021-07-27 09:08:03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25日,202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管学科组主任年度联席会议在武汉召开。会上,全国50个经管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提交了2020年度数据统计报告。根据报告数据分析结果显示,我校经济管理实验中心综合排名列全国第1名。
  在6个一级指标中,我校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在“人才培养”及“示范与交流”两个指标上获第1名,“教学改革与研究”及“队伍建设”两个指标获第5名,“信息化建设”指标获第6名,“中心基本情况”指标获第10位。
  我校经济管理实验中心是2002年由原分散在各院系的多个经管类实验室合并组建而成,2007年被列为经管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之一。目前中心是学校经管类专业及课程的一个共享式、开放型、集成化实验教学平台。接下来,中心将在“新文科”建设、示范中心评估等大目标引导下,对建设目标、发展方向进行全面梳理,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实验教学的成果贡献出来,更好地满足国家战略对人才培养的需求。
  我校商学院和经济管理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并就中心目前建设情况与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