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21-06-21 14:56:20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6月15日至20日,我校7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先后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民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民建市委会副主委程利仲,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薛佳平,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孙庆华,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赵如英,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马玉华出席各党派换届选举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钱方明参加了各党派会议。
  会上,各党派基层组织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与会领导对上届基层组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新一届基层组织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以换届为契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参政党重要作用,更高水平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吴云达、钱方明代表学校党委向各民主党派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各党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事业中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