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王会悟孙女李典与重孙女王励卓受邀来校座谈

2021-06-17 18:37:00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7日下午,王会悟的孙女李典与重孙女王励卓受邀来校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及话剧《初心》团队的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吴云达对李典、王励卓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客人参观了学校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介绍了学校在红船精神研究、教学、文化及实践育人方面的成果,并分享了话剧《初心》创排以来近百场演出的心路历程。

  参观结束后,李典、王励卓与《初心》团队的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听取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关于《初心》创排及演出情况的介绍后,李典充分肯定了《初心》自首演以来取得的成绩,特别对剧中王会悟形象的演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分享了自己所认识的王会悟和儿时的记忆。她还对《初心》在演出道具、剧情、妆发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并为团队留下了“努力学习,为中国之强盛添砖加瓦”的寄语。

  据悉,李典、王励卓将于6月18日在嘉兴火车站观看《初心》演出。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初心》团队也将积极推动“百年百场•初心向党”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中共一大建党历史及一大卫士王会悟,推动“红色文化”走深走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