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6-16 11:04:00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6月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长陆军院士,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副校长张琦、陈荣达出席会议,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俊云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关于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情况的汇报,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及下设各专门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陆军当选第七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胡俊云当选常务副主任委员,张琦、陈荣达当选副主任委员。
  陆军代表新一届学术委员会讲话。他指出,当前正处于建党百年的关键时间点和学校加快推进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的重要时期,学术委员会工作至关重要。新一届学术委员会要以学术科技自立自强为根本、以人才队伍为核心、以优异完善的平台为支撑、以稳定的政策环境为保障,积极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凝智聚力、出谋献策。他希望,各位委员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等的学习,提升自身的核心能力和科学素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学校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