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学院师生健身跑迎建党百年活动暨健康提升行动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2021-06-10 20:48:53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6月10日下午,我校师生健身跑迎建党百年活动暨健康提升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越秀校区田径场举行。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致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发健身跑起跑指令,副校长张琦主持仪式。1000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致辞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发起跑指令

副校长张琦主持仪式

  胡俊云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学校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开局之年。他强调,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目标,都需要广大师生拥有健康的身心和强健的体魄。他希望,广大师生进一步强化健康意识,更加主动地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积极锻炼身体、锤炼意志,以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学校一流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后,现场师生按照指定线路跑完全程(约2km),在感受体育美丽、体会运动快乐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 

  外国语学院英语183班张智超说:“这样的活动真的特别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表达了嘉院师生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愿。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想我们不仅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更要把体育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发奋努力,迎难而上,早日成长为栋梁之材,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百年赤子心,健康足下行”师生健身跑迎建党百年活动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风采·再续华章”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期间,教职工和学生将分别通过“钉钉运动”“咕咚”运动软件,累计完成健身跑100公里(健身走145,000步),相当于从上海一大会址到嘉兴南湖红船所在地的距离,以此表达全校师生迎接建党100周年的赤子情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