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来G60研究院调研

2021-05-15 10:34:00 通讯员:研究院通讯员 来源:G60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4日上午,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来我校G60研究院智慧交通研究中心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糜克明,市经信局、政务数据办、国资委、嘉实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副校长杨培强、中国电科三十六所副所长李庆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张剑刚及中心执行主任、嘉兴南湖学院副院长朱蓉参加调研。
  盛全生一行实地调研了智慧交通试点路口和智慧交通研究中心,听取了中心建设情况、阶段性成效、“点智能”——信号灯智能控制项目以及2021年工作安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在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后,盛全生充分肯定了智慧交通研究的必要性和中心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交通与民生实事息息相关,要不断提升交通服务水平,切实改善市民交通出行体验,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他强调,中心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加快研究成果示范应用与产业化,明晰发展战略和定位,打造嘉兴智慧交通品牌,并辐射长三角。
  杨培强表示,学校和研究院将持续全力支持智慧交通项目的研发与成果转化化,希望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在研发条件、试点线路及场地等方面为中心创造更多便利条件,在加快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给予更多的业务指导和政策支持。
  会前,盛全生一行还参观了研究院办公场地及入驻项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