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杨培强到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15 08:08:27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4日下午,副校长杨培强到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学院院长韦浩详细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方案编制的过程,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科研、社会合作、国际化办学、文化传承与创新等中心工作汇报了“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基本思路、艺术专硕申报等重大项目的谋划情况。其他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能作了补充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杨培强指出,“十四五”规划对设计学院未来五年发展具有全局性、原则性、战略性的指导作用。学院班子要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1358”战略部署,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发展任务。他还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文本,从制定依据、聚焦目标、凝练特色、实施举措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要求班子成员进一步论证研究,完善规划体系,明晰发展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制定有力措施,推动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