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2018-10-11 19:42:52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1日,医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学生骨干参加大会。
  惠太望结合教育部部长讲话精神和浙江省教育工委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号召全院师生员工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认真投入到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去。
  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嬛强调,在距审核评估不足1个月的冲刺阶段,医学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今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保质保量完成。她就如何做好评估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振奋精神,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学院各系部(中心)、各职能部门要将评估工作放在今年重中之重的位置。二要广泛动员,积极部署,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评估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责任和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人。各责任人要耕好“责任田”,党政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三要把握重点,切实做到工作落实到位。全体师生员工要积极学习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材料,精准把握评估的范围和重点,吃透各项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
  医学院副院长徐营就审核评估内容作主题发言,分析了目前课堂教学、教学过程管理、教研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党委副书记任玉萍就学风建设月内容作了部署,肯定了学院学风建设中一直以来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号召全院学生齐心协力,争做良好学风的践行者。
  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在审核评估的冲刺阶段以主人翁的姿态、向上的教风学风迎接评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