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清廉嘉院”主题书画展

2021-07-06 19:07:59 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6日上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梁林校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参观由校纪检监察室、巡察办主办的“清廉嘉院”主题书画展。
  本次廉政书画展,共展出了50余幅书法、美术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雅俗共赏,充分反映了广大师生和书画爱好者的廉洁自省意识和深厚的艺术功底,是进一步推进“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清廉嘉院建设的重要载体。
  通过参观“清廉嘉院”主题书画展,党员们汲取廉洁文化“营养”,接受廉洁文化洗礼,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转化为前行的不竭动力,努力营造清正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创建和谐的育人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