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干部训练营开营

2008-10-25 09:00:24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0月22日晚, 我校学生干部训练营举行开营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应邀出席,并作了题为“与学校共命运,与学生共发展”的专题报告。校团委、校学生会成员以及新世纪人才学院南湖分院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仪式。
     夏跃平在报告中阐述了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必须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强调每一个学生干部都应该有服务同学、奉献学校的意识,学校的兴衰发展与每一个学生都是紧密相连的。学生干部要胸怀理想,坚守信念,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关心他人、关心社会。此外,良好的知识结构和思维结构,多读书、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也是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必备素质。报告得到了同学们的共鸣,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学生干部训练营将持续至本学期末,旨在培养德才兼备的学生骨干队伍,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作用,进一步推进学校学风建设和各项团学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培训内容涵盖讲座学习、读书交流、素质拓展等。
 
 

(校团委通讯员 编辑:校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