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三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08-10-22 15:48:16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6日下午,商学院第三期(校第十七期)党校开学典礼在教一253隆重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郝文静到会讲话,班主任和201位学员参加。
    郝文静希望党校学员树立良好的学风,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实际,自觉遵守学习纪律,通过学习,在思想认识等方面有新提高。
    这是商学院成立以来,学员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期学生党校培训班。
    据悉,由各学院负责举办的校第十七期党校各班在近期陆续开学,我校又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将接受较为系统的党的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教育。

(商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