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苏州市职业大学崔志明校长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08-10-22 13:15:18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校办 点击: 字号:TT

 

    10月21日,苏州市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崔志明,副校长程宜康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副校长黄建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崔志明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概况。崔志明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叹。宾主双方就学校发展规划、学校财务及分配制度改革、学科建设和学分制改革、科研工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吕延勤、教务处处长胡俊云、高教所所长陈铁峰和科技处、人事处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校办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