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08年党建论文征集评比活动结果揭晓

2008-06-24 08:58:04 通讯员:频道编辑 来源:频道编辑综合 点击: 字号:TT


       为纪念建党87周年和进一步以理论和工作研究推进学校的党建工作,由校党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开展的“2008年党建论文征集活动”评比结果最近揭晓: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南湖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获得2008年党建论文征集活动组织奖。
     优秀论文奖分教师组和学生组,其中教师组获奖论文12篇,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9篇。医学院张杰提交的论文《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发挥作用--学生党员中开展“五个一”活动的实践与思考》获一等奖。学生组获奖论文20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3篇。商学院阮关明提交的论文 《浅析新时期高校学生党建工作——以嘉兴学院为例》和建筑工程学院吕佳丽、陈道南提交的论文《提高基层队伍素质,构建和谐党支部——浅谈加强学生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思路和举措》获一等奖。
     为确保这一活动的顺利开展,各党总支积极发动,认真组织,鼓励师生党员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和学习心得体会撰写文章,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使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悉,校党委组织部将在近期召开会议,对活动进行总结表彰。

(频道编辑综合校党委组织部提供材料和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来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