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200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徐宪民校长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授予学位

2008-06-21 03:48:32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通讯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6月20日上午,200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越秀校区教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胡建成,校长徐宪民,党委副书记唐瑞娥,副校长黄建平、杜欢政、冯浩,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桦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主持。
   唐瑞娥宣读了第三届陈省身学生奖获得者表彰决定和对200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杜欢政宣读了对2008届毕业生考研、考公务员、科研表彰决定和嘉兴学院2008届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校领导给第三届陈省身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考取硕士研究生、公务员代表、毕业生科研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徐宪民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祝辞:感谢2008届全体毕业生为母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勉励全体毕业生:保持正常心态,了解社会、适应社会、服务社会,做无愧于社会、无愧于时代的新青年。并一一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周碎央在发言中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和对母校的眷恋之情;教师代表张玉茹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全体教师对大家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毕业歌声中落下帷幕。                
    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导师、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毕业生代表等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学校办公室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