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服务奥运先练微笑

2008-04-21 13:29:11 通讯员:■记者 聂海峰 摄影 沈志成 来源:嘉兴日报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我们虽然不是光荣的火炬手,但能够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圣火在嘉兴的传递工作,同样是同龄人中的幸运者。我们代表了北京奥运会的形象,一定会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在昨天上午举行的嘉兴市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志愿者培训大会上,来自嘉兴学院商学院的唐博自豪地说。

  奥运火炬在嘉兴传递期间,共有304名来自嘉兴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等大专院校的大学生志愿者。为了让志愿者们能够为圣火传递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体育局、市公安局、市安全局等部门联合组织了这次培训大会,对我市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志愿者开展安全、治安、新闻舆论引导等方面的教育培训。

《嘉兴日报》2008年4月21日第1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