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乒乒乓乓迎奥球 全民健身同步走

2008-04-14 14:10:18 通讯员: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7—11日,建工学院分工会举行了“建筑工程学院迎奥运乒乓球双打趣味赛”活动。

本次双打比赛采用抽签组队的方式,通过抽签组建了27个队,各队之间又经过三次抽签四轮比赛,最后决出冠亚军。整个比赛由于经过多次抽签,使比赛过程充满玄机。比赛中出现多个乒乓高手与第一次握乒乓球拍的队员相配合的场面,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

    比赛吸引了全院教师的热情参与,前后共进行了32场比赛,108人次参加比赛,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张宗林,编辑 顾顺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