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学院服装专业毕业设计作品亮相

2008-04-14 10:56:34 通讯员:■记者 俞佩忠 通讯员 徐文臻 来源:嘉兴日报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这是一个充满夸张与想象、梦幻与激情的夜晚,也是一个潜心创作后收获硕果的美好夜晚。昨天晚上,嘉兴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08届服装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大奖赛暨动态展示会在嘉兴大剧院举行,由服装专业毕业生精心设计并制作的27件作品,在高雅大方的模特演绎下激情亮相,来自我市纺织与服装行业的50多家企业的代表前来观摩。

  随着或热烈、或悠长、或舒缓的音乐节拍,一款款或清雅脱俗、娇俏十足,或狂放不羁、妩媚娇艳、充满独特个性的作品纷纷亮相T形台。绚丽多彩的面料、千变万化的图案,加上模特们热烈的情感、妩媚的风韵,将蕴含在服饰中的传统与现代元素演绎得淋漓尽致,博得在场观众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据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08届服装专业班主任刘艳梅介绍,举办服装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大奖赛,既是展示该学院教学成果的一种方式,也是同学们施展才艺的一个舞台,它已经逐渐成为嘉兴学院的一个传统,从1996年起每年举行一次,规模一年比一年大,影响力日益增强,在省内已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本届展示会的主题是“绽放激情、放飞梦想”,参赛的27件作品是从70位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中挑选出来的,从设计到制作全部由学生独立完成,较好地体现了学生对服装设计文化的领悟与把握。

《嘉兴日报》2008年4月13日第2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