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3月26日,学校召开《嘉兴学院报》2008年度发行和通联工作会议

2008-04-04 13:48:21 通讯员: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字号:TT

  3月26日,学校召开《嘉兴学院报》2008年度发行和通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富华主持。各分院、单位部门和平湖校区的兼职发行员和通讯员,校报编辑部全体人员近30人参加。
  会上,校报主编介绍了改版后的校报编辑工作;宣传部有关领导介绍了校报发行基本情况,并对校报发行和通讯员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宣传部负责学校综合性新闻宣传网站——嘉兴学院在线筹建工作的老师介绍了网站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校报发行和通联工作及对校报改版后的阅读感受进行了交流。夏跃平在认真听取工作介绍和意见建议后作总结讲话。要求全面认识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高度重视校报发行工作,扎实工作,唱响主旋律,不断打造学校的文化软实力;要求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者深入基层,贴近师生,上下互动,共同推进学校宣传新闻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校报发行工作,重视考核评价,表扬奖励先进。强调各二级单位、部门一定要切实重视这方面工作,狠抓落实,确保工作正常开展,取得实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