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王美满荣获200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2008-03-28 09:34:39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2007年岁末,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了200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等评选活动,旨在树立一批青年学生自强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
    浙江省共有3人获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29人获提名奖。其中,我校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统计学专业05级学生王美满被评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并荣获“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据悉,校团委于近日发出通知,号召全校青年学生向王美满同学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勤奋好学、不畏困难、勇于进取,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校团委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