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

2021-03-31 15:46:41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3月30日上午,我校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钱方明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统战部2021年工作要点。组织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嘉兴市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换届工作作了部署。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交流了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工作计划。
  吴云达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2020年度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发挥专业特长,贡献党派力量;创新组织建设,拓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针对2021年统战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好理论、把好方向。要通过提升理论素养,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二是端正学风、把握方法。要通过学习掌握科学的方法,举一反三,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工作成效。三是借势借力、合作共赢。要通过与地方、企业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四是着眼长远、抓好当前。要通过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1358”战略部署,找准发力点,为学校创一流发挥党派、团体的专业优势和学术优势。吴云达还就做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侨(留)联的换届工作作了动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