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层干部培训班

2021-03-20 20:29:00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3月18日至20日,我校举办中层干部培训班,对换届后的全体中层干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共计124名中层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作开班动员讲话,围绕争做“八强”干部,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他要求,中层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不断提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善于用创新的理念谋划发展、用创新的思路推进工作、用创新的举措破解难题;要提升现代执行能力,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要不断提高对外开拓能力,因地制宜推进工作、加快发展;要始终坚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的有关问题;要树立全局意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要自觉接受纪检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充分展现红船旁廉洁清正党员干部的好形象,更快更好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本次培训邀请我校特聘教授、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顾问、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特邀委员、浙江省委党校智库专家胡坚,嘉兴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张敏,校计划财务处处长陆远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玉茹等作了专题讲座。期间,全体中层干部还自学了《精益思想》。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作培训班小结讲话。他勉励全体中层干部要按照卢新波书记提出的“八强”干部的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做到常学常新,突显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鲜明导向;要做到对标对表,突显坚持系统观念的鲜明导向;要做到落细落小,突显以人为中心的鲜明导向。他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在推进学校建设发展中,充分发扬浙江“四千精神”,团结和带领师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