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学院附属第三医院揭牌

2021-03-18 15:37:07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3月18日上午,嘉兴学院附属第三医院(浙江省荣军医院)揭牌仪式在省荣军医院举行。我校校长陆军院士、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邢海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华水、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海燕出席仪式并为嘉兴学院附属第三医院揭牌。我校副校长张琦参加仪式并宣读挂牌文件。仪式由省荣军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新根主持。

  陆军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和省荣军医院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建非直属附属医院,开启了校院合作、医教融合、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将有力推动医院的医教研协同发展,助力学校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校院双方要以揭牌为契机,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走出一条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军民融合、产学研用的发展道路。他要求,学校要紧密联合各大附属医院,推进健康嘉兴建设,努力把嘉兴打造成为长三角健康产业的龙头地区,成为健康中国的“重要窗口”。

  邢海华代表嘉兴市委、市政府对嘉兴学院附属第三医院挂牌表示祝贺,希望院校双方以此为起点,在更多领域、更大空间开展合作,努力取得更加丰硕的共建成果,为全面提高嘉兴市卫生教育事业发展水平,推动“健康嘉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进一步推进嘉兴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徐华水表示,医院要高标准对照附属医院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医院平台建设,全方位促进医教资源共享;要不断提高临床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学术和优抚医疗服务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要以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的附属医院为目标,全力打造崇军浙江“重要窗口”中的全国一流优抚医院。

  揭牌仪式后,陆军作了题为《以一流网络信息体系为引领,建设世界一流生命健康产业体系》的学术报告。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褒扬纪念处、嘉兴市卫健委、市各大医院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医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教师等百余人参加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