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审议“十四五”规划文稿

2021-03-17 20:56:24 通讯员:发规处通讯员 来源:发展规划处 点击: 字号:TT

  3月16日下午,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审议“十四五”总规划与各专项规划稿。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出席并讲话,校领导陆军、吴云达、周亚新、胡俊云、陈新友、杨培强、钱方明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专项规划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规划编制情况及重点内容。各专项规划起草小组牵头校领导就规划编制情况作了点评发言。其他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就总规划与各专项规划文稿的相关内容及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卢新波充分肯定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成效,认为提交审议的规划文稿总结成绩实在、分析形势客观、指导思想明确、发展目标务实、任务路径具体,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358”战略部署一脉相承,并且锚定了2035年远景发展目标,体现了规划编制的作用和意义。他强调,完善规划编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战略眼光,指标任务的设定要体现前瞻性、科学性;要紧密围绕省、市“十四五”发展规划部署和数字化改革要求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有先为有后为,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整体突破;要坚持地方大学的办学定位,更加凸显服务嘉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导向,在服务地方发展中更多体现学校贡献。

  陆军在总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划编制部门要汇总梳理本次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充分吸收、逐项落实。二是规划编制要符合一流建设的要求,以善作善成的精神编制好“十四五”系列规划。三是要狠抓落实,通过“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实现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358”战略部署第一个一流目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