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21-03-16 10:30:34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3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部署2021年党务工作。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习近平在浙江>学习工作的通知》、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省属高校纪委书记工作例会等文件与会议精神。

  卢新波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建党百年,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学校创建嘉兴大学的决战之年,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发展任务特殊而艰巨。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审视全局、谋划发展,以冲锋在前的勇气推进落实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发挥好“定海神针”作用;要围绕中心大局、狠抓工作落实,积极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环境,聚焦建党百年重要节点,紧扣学校“1358”发展战略部署,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以新理念、新方法、新动力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分别就各条线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