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4名教师入选2020年度嘉兴市“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领军人才

2021-03-12 14:23:36 通讯员:人事处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2020年度嘉兴市“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入选名单正式公布,我校医学院谢宝刚教授、李丽教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郭隆华教授,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李在房教授入选创新长期人才项目C类。
  “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是嘉兴市级层面实施的重大引才工程,重点支持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团队来嘉创业创新。自2010年启动实施以来,该计划历经多次政策升级,已逐步成为嘉兴全球引才的一张“金名片”,助推嘉兴市成为全省集聚高端人才的新高地。据悉,2020年度“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共有3个创新团队和40个创新人才项目入选。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人事处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1358”战略部署,坚持育引并举,加大优秀人才的自主培养和精准引进力度,构建一流高效师资队伍,为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