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一行来校开展春季开学检查暨基层调研

2021-03-11 21:47:1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3月11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一行来校开展春季开学检查暨基层调研。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副校长杨培强,嘉兴南湖学院党委书记盛付祥、校长贾文胜、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副校长李泉明出席座谈会。嘉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新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卢新波对汤筱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及未来发展规划。盛付祥介绍了嘉兴南湖学院基本情况及校园安全管控举措。
  汤筱疏对两校疫情防控与春季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嘉兴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硕,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应用型办学优势突出,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令人振奋。同时,嘉兴南湖学院的成功转设,翻开了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于办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高校来说,更是机遇难得的特殊年份。她要求,两所学校要牢牢把握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办学的独特资源优势,全力以赴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确保学校安全有序运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