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推进会

2021-03-05 14:35:48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4日,学校在越秀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推进会。校长陆军院士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会议,副校长张琦主持会议,教务处、创业学院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创业学院负责人就大赛整体项目挖掘与培育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介绍。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层面项目培育情况、毕业5年内校友企业及教师创办企业挖掘情况、目前种子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拟采取解决方案等作了详细汇报。

  陆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工作推进情况,对项目挖掘和重点项目打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的具体实践,在助力高校人才培养、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学校上下要抓住建党百年契机,全力以赴做好大赛承办工作,确保大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他要求,一要抓住机遇、办好大赛。要深刻认识组织承办好大赛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组织教师积极参与大赛指导工作,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到大赛中来。二要重在参与、借机成长。要发扬“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的精神,积极做好项目培育。创业学院要根据学校实际制定大赛目标,有组织促进跨学院合作,形成更为规范有效的组织管理;各学院要早做谋划与准备,把定目标和抓落实结合起来,突出成果重点与特色,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