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0-12-23 16:13: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2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今年以来的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行动。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新发展阶段新趋势、新动态,增强前瞻性,结合学校实际,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与落实“申硕创大建一流”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筹备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学校平台和学科专业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强化特色凝练,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深化理论研究,力争产出更新更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工作,认真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抓好安全稳定,加强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化解,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