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2020-12-10 15:09:26 通讯员:校工会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日前,2020年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表彰结果揭晓,我校被授予“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为目标,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积极有效推行校务公开、加强民主管理,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学校将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作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与学校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通过健全机构、建章立制、集思广益、拓展渠道,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共同负责、职能部门各司其责、工会与教代会对接沟通、纪检部门监督检查、师生员工广泛参与的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格局;通过深入推进校务公开与民主管理,不断提升依法治校、依法治教水平,有力保障了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表彰活动由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每三年开展一次,浙江省仅25家单位获此殊荣。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