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陆军赴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考察指导

2020-10-27 17:33:44 通讯员:研究院通讯员 来源: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6日上午,校长陆军赴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考察指导。副校长、研究院院长杨培强,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管委会副主任高川红,研究院副院长陈刚及研究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中电科南湖研究院、科大讯飞等智能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随同考察。

  杨培强详细汇报了研究院成立背景、目标定位、发展历程、人员配置、规划愿景,目前在重点领域开展的人才引育和项目引进情况,希望通过深度推进产学研用合作,提升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与水平,将研究院打造成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与窗口。
  高川红介绍了经开区及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近年来发展情况,园区引进项目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支持政策等,就下一步开展智慧教育与医疗大健康产业项目入驻表达了期望,并表示将给予支持与帮助,共同助力研究院高水平发展。
  陆军指出,嘉兴学院正值高速发展期,要抓住机遇、用好资源,全力以赴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他强调,研究院是重要的产业创新平台,要积极发挥研究院作用,建设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构建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体系,增强产业创新能力,在国民经济主战场上发挥重要作用,为嘉兴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贡献力量。
  中电科南湖研究院、科大讯飞相关负责人就智慧教育与医疗大健康项目入驻、引进院士工作室、建立研究院专家顾问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前,陆军一行还参观了智慧交通研究中心及刚刚开放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展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