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赴嘉兴银行总部洽谈合作事宜

2020-07-16 13:04:08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7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周亚新一行赴嘉兴银行总部洽谈合作事宜。嘉兴银行行长林斌,行长助理江逸民、林烨焓出席座谈会。
  会上,林斌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嘉兴银行业务发展情况及与我校前期开展的合作成果。他表示,嘉兴银行作为本土金融企业,又是办在嘉兴学院旁的“邻居”单位,将肩负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与嘉兴学院在捐赠助学、科技金融研究、金融人才培养和合作开展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合作助力本地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黄文秀向嘉兴银行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嘉兴银行近年来的发展业绩鼓舞人心,学校和嘉兴银行作为以“嘉兴”冠名的两张城市名片,前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还有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更大空间。他希望,双方相关部门加强对接,建立合作事项落实机制,逐条逐项抓落实,开创学校与嘉兴银行合作的新篇章。
  会后,黄文秀一行还参观了嘉兴银行行史陈列馆。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社会合作处、商学院主要负责人,嘉兴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