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20-05-21 14:03:35 通讯员:党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校长卢新波,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严从荃,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省教育厅党委对学校2019年度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情况的反馈,对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等进行了布置。
  黄文秀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党建主责主业意识,围绕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认真对照、集中精力,根据要求不折不扣逐项抓好落实;要精心组织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有组织、有计划、有力度推进,落实好活动要求,争取形成一批能够推进学校发展进步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从严从实加强疫情防控,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精确掌握师生动态,完善发热学生常态化管理机制,及时处置突发、意外事件,做到原则性与灵活性、可控性与可追溯性相结合;要扎实推进各项事业稳步发展,按照“两战硬两战赢”的要求,对照学校年度目标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教育教学科研服务等工作,确保学校年度工作任务及事业发展目标圆满实现。
  各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