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视频会议 布置师生信息摸排和报送工作

2020-02-14 19:48:09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2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卢新波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等相关精神;党(校)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从严加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直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健康码”机制提升群众出行便利性的通知》《嘉兴市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领导小组令第11号》等文件精神;对近阶段师生信息摸排和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布置。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好中央、省、市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处理好现阶段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并将1-2月份应该完成的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做到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两不误;二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要根据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的工作安排做好开学预案,提前做细做实师生信息排摸、校园管控等基础性工作;要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留嘉师生积极参与企业复产复工,为嘉兴经济发展作出学校应有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