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视频会议 强化疫情防控属地管理

2020-02-08 21:25:12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2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视频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俊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嘉兴市疫情防控10号令和嘉兴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嘉高校疫情防控实行属地管理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对近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疫情防控属地管理意识,按照属地管理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嘉兴市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严格落实好市防控领导小组对居家医学隔离观察对象硬管控的八条措施;要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的服务和慰问工作,为他们提供切实有效的安全防护保障,解除后顾之忧;要做好直属附属医院及附属医院一线抗疫的先进事迹宣传,号召全体党员向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学习,立足自身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认真研究下一步工作,做好师生员工返岗返学工作预案,要对教职员工在线教学、在下科研、在线办公、在线服务等加强研究和部署,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高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