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19:52: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2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视频会议。校领导黄文秀、卢新波、吕延勤、严从荃、费建文、周珊、周亚新、胡俊云、富华、钱方明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俊云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车俊书记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疫情防控保密工作相关精神及嘉兴市疫情防控9号令、嘉兴市教育局关于教师返岗学生返学工作相关精神和南湖区新兴街道有关进一步核实师生数据、做好分析研判的相关要求;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对近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车俊书记讲话精神,要以一贯到底抓落实的真功夫、一丝不苟抓细节的硬举措,更大决心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交出合格答卷。会议指出,近阶段要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强与教职员工的联系、沟通和服务,认真核实相关动态和信息;二要全面细致地掌握学生动态,做好学生的教育和引导;三要严格加强校园管控,杜绝输入性疫情的发生;四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抓紧完善各类工作预案。
  会上,黄文秀强调,在学校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一要严明工作纪律。要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员工在信息排摸中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确保排摸信息精准有效;二要认真做好宣传和舆论引导。要加强内部工作钉钉群的管理,同时做好网络舆情管理和舆论引导,积极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三要认真做好教育引导和服务工作。既要落实好上级最新精神和各项防控举措,又要为师生员工做好政策解读和服务引导;四要严格落实防控责任。要强化各部门(单位)的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全校上下要步调一致、齐心协力,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